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全球首发车达30款 创历届广州车展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磊涛)昨天,第九届广州车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不仅参展汽车数量超过去年,而且首发车扎堆。

  本届广州车展,参展车企共带来了900辆展车,其中全球首发车达30款,创下广州车展的历史新高。新能源车也是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看点,有54辆新能源车参展。此外,自主品牌车企集中发力。其中,东风本田发布了旗下自主品牌的标识,并公布其首款车型定名“思铭(配置 图库 口碑)”;一汽发布了全新的自主品牌Oley(欧朗(配置 图库 口碑)),这一全新品牌将与奔腾并肩进入市场;北京现代也正式发布了全新自主品牌“首望”,开启了北京现代的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之路。

  本届广州车展展区总面积达180000平方米,其中专业展区有约600家车企参展,展示内容包括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改装车、顶级豪华车、汽车零部件等。海内外企业在车展期间举行的互动活动、论坛、投资推介会、新技术发布会及颁奖典礼、采购配对会、买家之夜、名人明星见面会等将多达数十场。仅11月21日的媒体日就有56场新闻发布会,几乎所有参展品牌的高管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届车展将持续到28日,其中,11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日,11月24日-28日为公众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