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携多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1:4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英菲尼迪携多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英菲尼迪携多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1月21日,当代豪华车品牌、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携旗下奢华全尺寸SUV QX56、跑车型SUV FX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系列和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在内的全系明星阵容,以及豪华概念车ETHEREA和红牛F1车队冠军战车倾情亮相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款款灵感车型交相辉映,完美诠释出英菲尼迪品牌勇于突破传统的挑战者形象,尽显英菲尼迪品牌一贯秉承的优雅风范、永不妥协的创新精神和蓬勃丰沛的激情活力。

  超过1100平米的展台上,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在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上屡创佳绩的红牛车队F1战车,英菲尼迪全球形象大使塞巴斯蒂安•维特尔驾驶这款熠熠生辉的超级战车成功卫冕了这一赛季的F1世界冠军。2011年,无疑是英菲尼迪值得骄傲的一年。借助F1这个无与伦比的传播平台,英菲尼迪的品牌得到了巨大提升和不断深化。

  2011广州车展的完美亮相,是英菲尼迪奏响的挑战未来奔赴新征程的序曲。凭借强有力的丰富产品线、日趋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战略卓著的营销能力以及挑战者超越巅峰的壮志雄心,充满激情、进取的英菲尼迪必将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