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沃尔沃V60中国预展 展现潮流生活理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沃尔沃(Volvo)汽车携包括全新沃尔沃V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内的全系车型亮相,展现了“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沃尔沃 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首次在中国展出,这是一款全新的运动型豪华车,采用现代北欧豪华设计,具有出色动力操控。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是沃尔沃展台上的另一大亮点,该车为呼应2011-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而特别推出。另外,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车也同台展出,体现沃尔沃最新环保技术创新。不久前,沃尔沃汽车公司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签署了一项有关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沃尔沃 C30 电动车将入华测试。

新沃尔沃V60中国预展 展现潮流生活理念 新沃尔沃V60中国预展 展现潮流生活理念

  沃尔沃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预展:创潮流先驱,引风尚生活

  沃尔沃V60将是沃尔沃“60”系列的有力补充,该系列还包括在市场上已经大获成功的S60高性能豪华轿车和豪华SUV XC60。沃尔沃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的定位为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介于S60和XC60两款车型之间,其运动性能与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旗鼓相当。沃尔沃成功地将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打造成一款极富动感的运动型汽车,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驾驶体验,是一款真正的运动型多功能豪华车。

  沃尔沃V60指明了沃尔沃的未来品牌发展方向—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北欧豪华汽车,为客户带来现代北欧豪华体验,从而体现出“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例如内饰设计就以驾驶者为中心,仪表和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营造出一种尽在掌控的感觉。北欧豪华设计中的理性、简洁明朗和功能性在V60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沃尔沃V60的客户是喜欢积极生活方式的成功人士,他们追求更大的空间和灵活性,同时又非常注重动感设计和驾驶乐趣。为此,沃尔沃进一步增强其内饰的独特品质感,融入安全性和舒适性等创新技术,最终打造出一款真正独特的豪华车,与沃尔沃运动理念完全吻合。

  “60系列在沃尔沃强大的产品阵营中代表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XC60是第一步,S60是第二步,全新沃尔沃V60是第三步。”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表示。

  一方面,V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拥有S60轿车的优雅风格,具有 S60 的行驶和运动特性,同时给驾驶者以出色的操控和驾驶舒适性。另一方面,它具备 XC60的宽敞空间和多功能性,满足追求积极生活方式的客户的需求。

  沃尔沃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将于2012年年初正式在中国推出,届时沃尔沃S、C、V、XC四大车系将齐聚中国市场。最先将会引进333辆V60 T6 R-Design个性运动版,有激情红、蓝宝石黑、冰雪白三种颜色。随后会推出更多型号。

  沃尔沃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亮相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全球最具挑战性的航海运动,由九个赛段组成。2011-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于11月5日在西班牙启动,将于2012年7月7日在爱尔兰落幕。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赛船只也将在开普敦(南非)、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三亚(中国)、奥克兰(新西兰)、伊塔加(巴西)、迈阿密(美国)、里斯本(葡萄牙)、洛里昂(法国)停留。为纪念此次比赛,沃尔沃汽车公司推出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车型。

  沃尔沃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体现出客户对汽车的期望值:一种追求激情和冒险精神且注重安全和环保的生活方式。许多与航海有关的现代豪华设计细节充分体现在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上,体现了一种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与沃尔沃环球帆船的联系极为密切。XC60环球帆船赛纪念版有两种豪华外观颜色供客户选择:沃尔沃海洋蓝色II,或搭配灵感来自帆船的偏黑与软米色真皮蒙面的电银色。其他特色还有设计独特的铝制轮毂、镀铬装饰与前翼子板上闪亮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徽标。内饰方面,座椅与车门板显示了更高一筹的精湛工艺。行李舱载物遮板上印有沃尔沃环球帆船赛Logo并配有缝线装饰,织物脚垫上带有仿帆耳的铝元件,铝制迎宾踏板上刻有“Volvo Ocean Race”字样。此外,HMI(人机对话界面)的启动屏幕上还显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图标与文字。

  沃尔沃C30电动车迈向零排放

  沃尔沃C30电动车在绿色驾控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与普通C30同样舒适、安全,同样配置齐全和具有驾驶乐趣,同时又能提供一次充电最大150公里的续航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而且二氧化碳排放几乎为零。首批250辆车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向部分欧洲客户交付。沃尔沃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批量生产电动车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公司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签署了一项有关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沃尔沃 C30 电动车将入华测试,这表明了沃尔沃汽车公司致力于发展环保事业的决心。该车是沃尔沃 DRIVe 绿色驾控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直至最终实现“零排放”的长远目标。

  沃尔沃汽车中国业绩飙升,对未来充满信心

  得益于有竞争力的产品,2011年前10个月沃尔沃汽车中国销量增长50%。到目前为止,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拥有126家网点,覆盖80多个城市。而在其他主要市场,沃尔沃汽车今年也有显著增长:在欧洲销量增长15%,美国增长26%,日本增长44%,俄罗斯增长79%。目前沃尔沃已成为全球销量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V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V6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