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正式挂牌 又生一新合资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9:55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董事会主席瓦兰一同现身深圳,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合资项目——长安标致雪铁龙(以下简称CAPSA)举行奠基仪式,这一国内新的合资公司将于2013年开始生产PSA高端产品DS系列车型。

  “CAPSA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合资项目,该项目从谈判到完成所有审批仅用了24个月的时间。”徐留平称。据悉,CAPSA注册资金40亿人民币,长安和PSA双方各占股本50%,初期投资额84亿人民币,未来CAPSA生产的汽车品牌包括PSA和长安旗下品牌,以及长安PSA的合资自主品牌。

  除正在建设的两个整车工厂以及一个发动机工厂,CAPSA还投资5亿人民币建设研发中心,未来将与PSA以及长安全球研发中心配合。

  据CA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介绍,明年上半年CAPSA将通过进口的形式向国内引入DS5和DS4两款车型,明年年中将引入DS3车型,首款国产车型计划于2013年中期正式投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