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长安标致雪铁龙今成立 合资与自主并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8:37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新浪汽车讯,深圳报道) ”长安PSA一期产能20万辆,包括DS车型、自主品牌、新能源在内的产品都将推出,合资公司任重而道远“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长安PSA成立暨奠基仪式上说。

  2011年11月20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成立暨奠基仪式在深圳举行。长安标致雪铁龙注册资金40亿人民币、初期投资额84亿人民币,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汽车合资项目。深圳基地的落成,标志着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在深圳这片中国热土上开始新的征程。

长安标致雪铁龙企业标识长安标致雪铁龙企业标识

  “中国研发”走向世界的开端

  中国早已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中最耀眼的宝石,大大小小的合资汽车项目也在中国的大地上遍地开花。尽管如此,此次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还是创造了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多个“第一”,这些“第一”也为中国合资汽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标杆和挑战:

  第一家24个月内完成合同谈判,签署合作协议并获得营业执照的合资汽车企业;第一家经营外方、中方和合资企业自主三大品牌的合资项目;第一家成立之初就设立技术研发中心的合资项目;第一家允许海外建设生产基地和多品牌出口的合资项目……能够在已然十分成熟的中国合资汽车市场创造一系列的丰碑,背后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认为,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成熟,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告别了品牌加价格撬动的初级阶段,如何将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科技与服务完美的移植到中国市场中,才是取得中国消费者认可的致胜法宝。与以往外资品牌加中国制造的合资方式不同,长安标致雪铁龙更加注重公司整体品牌的塑造。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认识长安标致雪铁龙的品牌形象,新公司不仅在国内首次提出了“合资公司品牌”的战略构想,更先期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立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技术研发中心。

  “中国汽车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也将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对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毫不掩饰对中国市场的热情。“通过和中国长安的合作,标致雪铁龙集团有信心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有深度和力度地在中国推广”。

长安标致雪铁龙领导层照片长安标致雪铁龙领导层照片

  “兵马未动,科技先行”是长安标致雪铁龙的理念,也是中国汽车市场走向成熟的标志。拥有强大本土研发能力和欧洲最先进生产线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未来不仅能够提供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更有实力辐射整个亚洲地区,从而将中国的汽车工业带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