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两轮法拉利”将登陆广州车展 价值4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重庆力帆集团19日透露,作为唯一获邀参展的摩托车展商,重庆力帆其间将首度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享有“两轮法拉利”美誉的意大利MV Agusta登陆将于21日启幕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售价近40万元的“毒品级”豪华摩托车届时将惊艳亮相以飨众多车迷。

  摩托车为何出现在汽车盛宴上?重庆力帆实业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道中介绍说:“其实摩托和汽车同属汽摩大行业,摩托车的消费需求正向休闲、个性、玩具化方向转变,我们希望传递一种声音,那就是‘只有汽车的生活是不够的’,城市和城市的消费者也一样需要摩托车。”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车展将有超过50万观众观展。“我们可以借此持续提升产品差异化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罗道中表示,力帆这次带来的产品在性能、个性化、差异化方面都可以满足大多数汽车展观众向往自由、休闲、运动和激情的需求。如LF100-C这类个性化小车可放在汽车后备箱,也可放在电梯带回家,完全可以满足有车族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世界知名的摩托车品牌,MV Agusta过去几十年间共取得75次世界制造商大赛冠军和270次GP冠军,始终引领着摩托车行业的潮流。借本次车展,意大利MV Agusta旗下两款经典摩托车型F4R和Brutale920将正式登陆广州。据悉,本届车展展出的F4R和Brutale920摩托车均已在国内上市,售价分别为37.98万元和24.98万元。其中F4R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