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阿斯顿马丁联手庞大集团 广州店正式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23:33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广州店正式开业阿斯顿马丁广州店正式开业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伴随温润的晚风,广州珠江新城阿斯顿氠丁专卖店开业仪式,以简约而不简单的方式举办。此次阿斯顿氠丁广州店的开幕,是阿斯顿氠丁拉宫达有限公司和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的结晶。

阿斯顿马丁广州店正式开业阿斯顿马丁广州店正式开业

  阿斯顿氠丁汽车源于英国,因其近百年的历史传承、顶级的做工和近乎完美的性能而闻名于世,是最能代表英国精神的汽车品牌,一直为英国皇室所推崇和使用。在全球范围内,阿斯顿马丁作为身份和品味的象征,在全球被有内涵的消费者所欣赏,被誉为“汽车界的007”。

  而庞大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53位,目前在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000多家经销网点,经营的汽车品牌已达89个,特别是今年4月28日,庞大集团成功登陆上海A股市场,成为全球汽车经销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IPO融资额最大和中国民营企业IPO融资额最大的上市公司。

阿斯顿马丁广州店正式开业阿斯顿马丁广州店正式开业

  阿斯顿氠丁广州店的开业,不仅意味着庞大集团正式进军超豪华车市场,也为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更充分地发挥品牌和产品魅力奠定了基础。依托阿斯顿氠丁的产品性能,借助庞大集团的营销经验,阿斯顿氠丁的品牌价值将以更忠实、更迅捷的方式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基于彼此信任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第一阶段双方将在四个销售区域进行合作,这在全球也是史无前例的,此次广州店的开业,仅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

  基于对合作双方对广州店的重视,双方的重量级人物悉数登场,包括阿斯顿氠丁全球销售总监Andy、亚太区销售总监Mathew;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均对广州店的开业表达了祝福和决心。

  此次,阿斯顿氠丁品牌正式进驻广州,将给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并将给华南地区的超豪华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