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汽车产业年度命题收题研讨会22日将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21:44   新浪汽车   字号:

  种种迹象表明,以2011年为界,中国汽车在方方面面的呵护下,高歌猛进持续10年的“井喷”式高速增长已经告一段落。如何突出政策重围,如何突破产业发展瓶颈,值得深思熟虑。在中国汽车业第二个“甲子”来临之际,格局正在变化,并且在变化中创立新格局。

  新浪汽车11月22日在广州举办的“汽车产业年度命题收题研讨会暨新浪汽车轮语汇年会”,共商行业大计,交流观点看法和经验心得。此次论坛由汽车企业高管、资深汽车媒体主编40多人参加,以专业、务实、深入、高端为特点,通过圆桌话题讨论、问答交流的方式,梳理今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作为新浪汽车2011汽车产业年度命题收题研讨。本次会议四个主题分别为“合资与自主 重围下的攻守”、“二三线市场 沉下去的舍得”、“新能源汽车 关键点的危机”、“汽车与社会 发展中的矛盾”,嘉宾进行分组探讨和交流。

  汽车产业年度命题,集合政府智囊、集团领袖、企业高管、业内专家、高校教授和汽车媒体,力求在在汽车产业发展的潮汐中摸索和总结规律,发现瓶颈与难题,汇集多方的智慧力量和真知灼见,为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轮语汇,为新浪汽车发起的业内高端研讨会及沙龙,交流业内看法和经验,品茗论道,煮酒论英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