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携手英国大使馆 MG UK NOW即将开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11: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羊城11月,随着秋季的散去愈现寒意,人们对2011年广州车展的期待却不断升温。 “英伦风情”的MG品牌一贯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本次车展上,上海汽车MG品牌将携旗下多辆展车集体亮相,其中,再塑经典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更将在广州首次展现给中国消费者。于此同时,继去年MG品牌与英国大使馆成功合作上海世博会英国馆项目后,今年双方再度携手,用多场别具一格的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巡展,打造“MG UK NOW”年度盛会。

  锋芒一触即发“MG UKNOW”即将开场

MG UK NOW即将开场MG UK NOW即将开场

  作为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MG一直秉持“将UK文化带到中国”的理念,用颇具英伦特色的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努力推动着UK文化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传播。正是对UK文化在中国良好传播的共同追求,引起了英国大使馆文化处与上海汽车MG品牌的共鸣,开启了汽车企业与政府文化机构的跨界合作,“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也由此而生。

  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巡展的作品,均出自于顶级摄影师之手,这些作品凭借着纯粹的艺术思维和浓重的设计语言,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着那些传奇的摇滚明星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届时,观众眼睛所及之处,均是一幅幅或关于披头士乐队、或关于滚石乐队、或关于其它上世纪60年代著名英国摇滚歌手的黑白照片,耳边萦绕的则是这些乐队、歌手传唱不衰的经典作品。

  此次“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将于2012年4月开始,11月结束,是英伦摇滚巨星风范首次在华展览,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英国艺术盛事。巡展覆盖北京、深圳、武汉、南京、西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届时,这些城市的居民将有幸近距离目睹英国经典摇滚乐组合的风范。

  时尚秀台  MG靓透广州车展

  除了“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MG在广州车展现场还将带给媒体与观众更多的UK文化体验,将MG展台变成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时尚秀台。

  MG6 Fastbac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G6 Saloon的“双子星”组合将并肩战斗,面对媒体的闪光灯和观众各色“贪婪的目光”。无论是空间、外形还是动力或操控性,MG6车系均有可选择的理由——如果觉得MG6 Fastback太过张扬,没关系,现在有MG6 Saloon以及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给你另外的选择。

MG靓透广州车展MG靓透广州车展

  尽管个头不大,但毫无疑问的是,MG3展台仍将是本次广州车展上的主角。众所周知,每一代MG车型的进化,都引领了那个时代的文化。此次MG3携一干老爷车助威,六代同台演绎宛如时光隧道,必将带给车迷时光穿梭的奇妙感受。

  2012年,奥运会即将在英国伦敦举行,MG伦敦奥运行动也即将展开。届时MG会招募车主,代表MG Owner Center亲赴英伦,以MG5为全程座驾,赢取奥运入场券,并角逐MG Club英国盛会,体验银石赛道,与全球MG Club成员共襄盛举。

  随着时间的推进上海汽车MG品牌有条不紊地扩大着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布局。从承载着传奇历史的个性潮车MG3,到“新基准轿车”MG6 Fastback,再到即将上市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以及“潮流我制造”、“MG live”车主嘉年华等一些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展现MG品牌“U KDesign”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创新”的品牌价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