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秦续俊:推动校车发展要三管齐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北京报道)11月16日早晨,甘肃省庆阳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8名幼儿、一名司机及一名陪护教师死亡,44名幼儿受伤,事故惨烈,再次引发对校车安全的思考。

  江淮星锐销售副总秦续俊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表示:推进校车改革,需要政府大力支持,通过对采购、运营和管理三个环节的政策导向和补贴,保障高品质校车的安全运营。

  据了解,星锐品牌是江淮旗下专门从事多功能商用车、改装车生产。“校车属于一种专用车,目前单纯依靠学校力量维持校车运营的模式,很难支撑,因此造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秦续俊说。

  对校车行业的整顿也很重要,提高校车准入门槛,保障校车质量安全、可靠。“每辆星锐的校车,可一次性支持2万元的校车运营费,这是公司对孩子的承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