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2013款福特野马正式发布 将亮相洛杉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差不多每年都在改进其野马车型,改进其外观设计,增配新的发动机以及动力传动系统的升级,另外还有以新的车型来扩充其车型系列。不过,在野马车型推出50周年纪念的时候,福特将会及时推出其全新一代的野马车型。如今,福特推出了一款改进版的野马车型,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春作为一款2013车型上市销售。

  野马首席工程师Dave Pericak表示,“新款野马是延续其出色表现的完美例子。5.0升和V6发动机将这一精致性推升到新的水平。”

  2013款福特野马采用了更加具有侵略感的设计,配备了明显更加突出的前格栅、一个新的分裂器以及与车身同颜色的车门槛板。尾部也得到了升级,采用了一个高光泽度的黑色面板(连接着尾灯),同时尾灯镜头采用了一种新的烟熏状外观。

  新款野马其他的新特征包括V6车型和GT车型都标配的高密度放电式(HID)前大灯以及前灯与尾灯的LED细节设计。基础V6车型标配的轮毂尺寸是17英尺,但是可供选配的V6性能套装和GT车型提供的是19英寸的轮毂。

  一个有趣的特征是侧面后视镜上配备了一个赛马投射灯。当开启按钮被激活时,会在地面上投射出野马著名的赛马标徽。新的车身颜色(Deep Impact Blue蓝色和Gotta Have It Green绿色)也将加入到2013款车型的外观调色板当中。

2013款福特野马2013款福特野马

  在内饰设计方面,消费者将能够选择新的Recaro座椅(与Boss 302和Shelby GT500采用的是相同的座椅)和高档的音频系统选择,另外在主仪表丛中还有一个方便的4.2英寸LCD屏。这个屏幕配备了一个名为Track Apps的特殊选配装备。这个应用软件能够显示四分之一英里的提速耗时以及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耗时,并且可以显示刹车时间。

  在引擎方面,基础的野马车型依然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5马力的3.7升V6发动机。不过,GT车型所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被提升至420马力。

  此外,所有的自动档野马车型如今都将配备SelectShift系统,该系统允许驾车者手动操控变速杆。与此同时,手动档车型将配备一个新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在刹车踏板被踩下的时候,如果传感器探测到车子在斜坡上的话,该系统会自动激活。刹车压力被保留在刹车系统内,在驾车者放开刹车踏板时,车子会在斜坡上保持静止多达两秒钟。

2013款福特野马2013款福特野马

  福特还将为购买手动档野马GT车型的消费者发布一个新的GT Track套装。该套装包含了一个发动机冷却器、获得改进的散热器、性能摩擦制动块以及与野马Boss 302相同的Torsen差速器。该套装包含了现有Brembo刹车套装的所有装备:14英寸的前通风碟、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夏季性能轮胎

  2013款福特野马系列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关注Mustang(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ustang(野马)相关新闻
  • Mustang(野马)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