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正文

姚一鸣:广汽本田明年底投产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7:24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本报讯 ,近日,本田汽车在广州正式启动电动车验证试验项目,本田电动车将在广州实际交通环境下进行试验,并在当地安装充电设备。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广汽本田将在明年底国产该电动车。 

本次在广州进行验证试验的本田电动车是以飞度为平台开发的,搭载锂离子电池,使用200V电源的充电时间不足6小时,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150km以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也表示,如果本田电动车在华验证试验顺利,广汽本田将在2012年底国产该电动车。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本田中国与广州市政府及广汽集团就电动车验证试验项目达成一致,并签订相关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在广州市开展电动车验证试验,验证本田电动车在广州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并研讨普及电动车所需的社会基础设施配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