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捷豹路虎经销商资助百名唇腭裂儿童免费医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1月14日,北京) 近日,捷豹路虎经销商力天集团通过非盈利组织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为一百五十名患唇腭裂儿童捐赠了全部医疗费用,总计达一百五十万元人民币。通过这笔善款,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将聘请国际专家,并结合温州专业医院的医护力量组成医疗团队,为急需救治的唇腭裂儿童提供精心的治疗,帮助孩子们重新点亮美好的希望,用灿烂的欢笑迎接未来。力天集团不仅以切实行动履行了捷豹路虎一贯坚持的关爱弱势群体、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更体现了温州商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以善行天下、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执著努力。

  据了解,唇腭裂是当今最常见的先天畸形之一,在中国每年有数万名新生儿患者因此而承受着常人童年中无法感受到的压力。此次,捷豹路虎经销商力天集团通过捐赠善款聘请了21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国际专家,和温州当地专业医院组成团队,为来自温州、台州和四川广元的一百多名贫困唇腭裂患儿们提供免费手术和配套综合治疗,驱散他们纯真脸庞上的阴霾。经过治疗,患儿们将重现完美笑容,还将在康复引导下重拾自信,收获和他人一样的童年欢乐。

  力天集团董事长曹绍国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联合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和家庭带去欢笑。我们也希望温州人‘善行天下’的精神得到更多人的认同并吸引他们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作为捷豹路虎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愿意参与、支持捷豹路虎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建设,并为此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对力天集团的善举也表示了赞许,“力天集团作为捷豹路虎经销商中的优秀代表,秉承捷豹路虎的公益理念,心怀责任,倡行关爱,起到了表率作用。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共同努力,不断推动社会公益力量的发展壮大,让更多的关爱收获更多美好。”

  关爱、扶助弱势群体一直是捷豹路虎在全世界贯彻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捷豹路虎在中国通过包括经销商在内的各方面倡导力行的重点。而无论是在社会捐赠或者爱心救灾等方面,捷豹路虎连同经销商都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让各界人士都能够参与到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当中。同时,捷豹路虎更肩负着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不断致力于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自然保护和人道主义关怀以及教育——这几大可持续发展核心进一步加大投入,以实现企业,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这些都充分印证了捷豹路虎植根中国、旨在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长期合作伙伴的坚实承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