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POLO西安优惠8000元 送平板电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6: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西安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1款POLO西安购车可以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并还可获得平板电脑,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部分车型有现车可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POLO致尚版1.4L手动

9.49万

8000元

8.69万

2011款POLO致尚版1.4L自动

10.69万

8000元

9.89万

2011款POLO致尚版1.6L手动

9.99万

8000元

9.19万

2011款POLO致尚版1.6L自动

11.19万

8000元

10.39万

  新Polo有着刚毅简酷的外观和线条棱角分明的车身,阳光帅气而又活力四射;精致而硬朗的钻石切割前大灯设计,带来一双锋利而深邃的眼神;独特的黑色飞翼设计画龙点睛般融入前脸当中,优异特质完美融于一身,充满个性和活力,让驾驭者充满自信;高挑而精致的腰线带给全新Polo一种力量的美感,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仿佛冲刺向前,整车的动感设计浑然天成,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作为一款A0级精品小车,新Polo搭载了领先高效的1.4/1.6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等优势特征,带来了顺畅淋漓的驾驭新体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引以为傲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源于高端保时捷技术的变速箱,拥有同级车中最多的档位设置;搭配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半独立非驱动桥的悬架系统设计,提升稳定操控性的同时更兼顾驾驶舒适性。凭借内蕴非凡的优秀动力与操控表现,新Polo正完美契合了新时代精英们积极进取的步伐,诠释出激情洋溢的生活状态。

  新Polo采用了多项安全科技,使得这款小车的安全表现更为全面且坚实,愈发值得信赖。ABS+EBD+CBC,MSR等智能科技相伴随行,使得驾驶更加轻松自如。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PDC、儿童安全座椅同步安装装置等安全措施则带给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心。4安全气囊的应用,更是打造出一张高效的被动安全防护网,平添一份安心。值得一提的是,Polo新劲取采用的激光焊接车身与双面镀锌钢板等领先技艺,不仅令车身更加坚固扎实,更能有效防止锈蚀,经久耐用。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