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45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在通用汽车的官方网站上无意间出现了全新凯迪拉克旗舰车型XTS的车型官图。可能是由于网站上传信息出现了问题,全新凯迪拉克XTS的首张官图很快就被撤下了。据报道,在下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凯迪拉克XTS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推出了凯迪拉克XTS Platinum的概念车。经过近两年的时间,全新量产的凯迪拉克XTS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

  从首次曝光的量产车型官图上看,经典的凯迪拉克盾形散热格栅,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经典的设计理念。据了解,通用汽车有计划将推出前驱版XTS和全时四轮驱动版XTS,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系统方面,将采用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不同方式的V6发动机。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通用汽车还将推出凯迪拉克XTS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在车辆技术平台方面,全新凯迪拉克XTS使用了经过加长处理的Epsilon II全球技术平台,并采用了最为先进的轿车结构设计技术。对于Epsilon II技术平台我们并不陌生,在这个平台上诞生了通用别克君越(LaCrosse)和全新雪佛兰Malibu。通用汽车表示:“全新凯迪拉克XTS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宽敞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凯迪拉克旗舰车型XTS的问世,将会重新树立豪华轿车的标杆,从而取代原有林肯Town Car的引领地位。”

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全新凯迪拉克XTS官图

  另外,全新凯迪拉克XTS也将是首款装备通用汽车新近研发的CUE信息娱乐系统(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的车型。CUE信息娱乐系统强大的功能,便捷的操作,灵敏的反映,将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该系统还配备了一个12.3英寸宽大的液晶显示屏,操作更加便捷。据悉,通用的CUE信息娱乐系统被认为是福特汽车MyLincoln Touch系统的主要竞争者。我们将在洛杉矶车展期间,带来更多有关这款车型的最新报道。(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