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光棍节自驾游 一嗨租车再现预定小高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3: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个从校园流传开来的特殊日子如今已成为中国的“大节日”,尤其在今年赶上百年一遇的大光棍,让这个光棍节比往年更加热闹,前奏也更长。今年的光棍节与往年不同的是,连续六个“1”的组合被网友戏称为“神棍节”,又恰逢是周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这一天租车“脱光”,给汽车租赁行业又带来了一次小高潮。

  单身族节日为名自驾狂欢

  “谁说单身就一定不快乐?给自己一个狂欢的理由。”剩男剩女在各大一线城市的数量居高不下,并已发展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越来越受到关注,对此褒贬不一。由于这部分人基本属于高智商高学历的白领及以上人群,他们对爱情对婚姻的要求较高,“宁缺毋滥”是他们的宗旨。

  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光棍节听起来有些伤感,但自己并不觉得。相反,和一群同是单身的朋友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逃离城市回归自然尽情嗨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此过程中也给了平时都忙于工作的彼此更多的认识机会。说不定,缘分就由此而来。

  恋爱人群光棍节变“情人节”浪漫自驾

  光棍节不仅带动了单身族的自驾出游热情,也让处于恋爱中的情侣们有了浪漫自驾的冲动。对他们来说,11月11日的光棍节并不代表光棍,而代表了“一心一意”。与单身贵族们不同的是他们都把这天当作“情人节”来过。

  深秋是一个浪漫的季节,趁着冬天还未到来,两个人来一个浪漫而甜蜜的自驾游,给感情加入幸福快乐的回忆,让感情在冬天即将到来时升温。不少网友称,自驾游是最能促进感情的新方式,在大自然中可以放开许多平时不得不考虑的世俗问题,尽情畅享其中。

  一嗨租车:预订迎来小高潮

  据了解,2011年中秋节、十一小长假期间租车市场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势态。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十一期间很多重点城市出租率在节前就已达到100%,再创历史新高。相较2010年,今年租车市场表现为预定时间更早、高端车更受欢迎的新现象。到目前为止,预定光棍节期间车辆的人员近日剧增,带来了新一轮的预定小高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