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商家年底冲量急 买家择机就出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贵远 字号:

  

经销商资金链与任务量的完成与否有直接联系。从目前的车市来看,一些经销商存在完不成任务量的情况,这样一来年底返点会受到影响,如果年终银行的贷款还不上,资金链就会断裂并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因此,在销量达到任务量之前,车市回暖并没有让经销商们紧绷了几个月的弦松下来,尤其是销量不是很理想的车商要借助11月这个回暖的大趋势,大力地促销卖车。

多数经销商面对今年冲量的问题,即使已经完成任务的经销商也会为了拿到更多的返利在年底给予适当的更大优惠,关键是,这个冲量时间何时显现?据一些行家介绍,在进入11月份之后,或者说,进入11月份之后的几周,冲量就基本显现端倪,11月份将是经销商促销战的关键时期,大部分销售任务完成不好的经销商会采取降价措施,以换取销量,为完成年终的销售目标积极备战。当然,作为消费者,不能单纯等待经销商们要采取的一系列“甩货”措施,事实上,11月也是购车的最佳时机,经销商的促销力度会加大,这个时候买会在供货、颜色等方面有充裕的选择,一直熬到年底或者春节前,万一优惠收缩,就很难说了,所以,适时及早出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贵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