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宾利明年扩网三线城市 年底经销商达18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31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本报讯 近日,宾利中国品牌市场总监李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宾利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布局三线城市,以应对未来在华更高销量的增长。 

李瑞称,由于三线城市的人均财富正在快速增长,因此宾利明年将进入三线城市。目前计划的城市为温州、郑州、西安、鄂尔多斯和太原。 

李瑞介绍,目前宾利在中国有15家经销商,年底前会增加到18家。他还透露,2009年起的之后五年中,宾利中国将投资超过3亿元用于在华布局网络等。 

据了解,在今年前三季度,宾利中国的销量达1103辆,超过年初千辆的全年目标,同比增长84%,成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其中北京经销商成为冠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