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重心移亚洲 香港实体明年运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03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本报讯 鉴于中国等亚洲新兴市场的迅猛发展,英菲尼迪决定把业务重心从北美转到亚洲。英菲尼迪上周宣布将全球总部从日本转至香港,此举是为了推动全球年销量50万辆目标的实现。 

公告显示,随英菲尼迪总部一起落户香港的公司实体日产全球有限公司(NGL)将于明年4月开始运营。日产设在香港的职能部门隶属于NGL的组织架构之下,公司职能部门编制预计在百人左右。英菲尼迪中国公关主管马雪妮称,香港机构的职能将包含日产全球市场传播的部分业务,并主要服务于中国、印度等新兴亚洲市场,此举有助于提高沟通效率,英菲尼迪将成为唯一一家将总部设在香港的汽车制造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