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2款新F3换芯升级 车友期待质量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8: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F3口碑值下降14%,排名下降2位,位于紧凑型口碑榜第12位。本周比亚迪F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4.2%,中性帖占85.6%,负面帖占10.2%。

  近日,比亚迪旗下的F3车型进行换“芯”升级,据官方有关人士表示,2012款新F3对老款进行了多达30项升级,最大亮点是更换了拥有VVL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并顺利进入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继续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2012款新F3的升级内容包括:全新内饰、全新组合仪表、博世无骨雨刮、空腔注蜡、18处镀锌钢板、整车NVH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豪华型还增加了扬声器和后行李箱灯。另外,2012款新F3新增加州红和马赛灰两种车身颜色。在2012款新F3上,比亚迪搭载了全新自主研发的473QE发动机,除了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和最新的电喷管理系统外,新款发动机还应用了先进的VVL和EGR技术。

  据了解,这次新F3有三款车型,售价5.29万-6.69万。对此,车友“ldsheng24”表示价格不给力,称自己去店里看车,外形变化不大,感觉只多了几个“VVL”,价格标准版原价59900,国家补贴3000,店里优惠3000,最低53900,感觉太贵了。车友“李进白迪车”则期待装配质量能进一步上升,称升级虽好,也要东西皮实,别老修就行了。(作者:朴桐)

  参考热帖:

  《5.29万到6.69万元 2012款新F3换芯上市》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