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回归主场 广汽本田盛装出击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2011年11月21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广汽本田将和Honda,东风Honda以“Movement”为主题共同参展。广汽本田旗下全系热销产品及新能源车型将悉数亮相。

  吹响新能源车时代号角

  为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车发展战略的号召,配合本届车展“绿色科技?和谐未来”的主题,广汽本田带来了两款2012年即将以进口销售方式导入国内的混合动力产品——CR-Z(配置 图库 口碑)和FIT Hybrid,将为本次车展带来一股清新的绿色风潮。

  CR-Z和FIT Hybrid 搭载了Honda独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以小型高效的电机辅助驱动,具有卓越的环保、节油性能,又具备流畅的行驶性能。其中,CR-Z造型洋溢运动感,内饰追求先进感和高品质,并采用1.5L i-VTEC发动机,不仅确保了飒爽有力的行驶,而且实现了25km/L(日本10?15工况)的优秀燃油经济性,以卓越的环保性能享受愉悦驰骋的乐趣。CR-Z搭载Honda首例三模式变速箱系统,配合城市街道、高速公路、弯路行驶等路况及驾驶习惯,可自由选择“SPORT(运动)”、“NORMAL(普通)”、“ECON(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充分体现驾驶的乐趣。FIT Hybrid则是一款代表Honda最先进混合动力技术的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车,搭载1.3L i-VTEC发动机搭配小型轻量IMA混合动力系统,实现30Km/L的优异燃油经济性;搭载能有效帮助驾驶者降低实际油耗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发展新能源汽车与地球的环境、人类的未来息息相关,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广汽本田一直注重在环保节能领域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0年7月1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企业环保口号,并围绕企业环保宣言明确了有利于实际工作开展的环保方针,建立了从理念、产品、公益行动全方位的企业环保体系。在不断提升现有汽油车产品节油环保性能的同时,广汽本田率先导入新能源车型,是广汽本田面向未来发展迈出的战略一步,必将再次引领汽车行业新能源时代的绿色风潮。

  广汽本田2011年“质”、“量”双收

  2011年,尽管遭遇日本强烈地震、宏观经济紧缩等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广汽本田前三季度依旧保持稳健的增长步伐。随着生产能力的恢复以及金九银十促销活动的全面铺开,9月、10月广汽本田销量增长显著,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2011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延续王者风范,累计销量突破12万台,继续保持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先优势;锋范、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歌诗图(配置 图库 口碑)飞度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锋范继续以每月销售过万台的强劲实力冲击中级车市场,理念S1自4月中旬上市以来半年内销售超过1.8万台,取得了超越预期的销售佳绩。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销量只是企业经营业绩的一种呈现,相比之下,广汽本田更重视产品的品质与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的喜悦。2011年,广汽本田不仅实现了“量”的提升,在品质、服务等领域也取得了“质”的领先。

  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1年中国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和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广汽本田的售后服务水平以超出行业平均分63分的优异成绩(896分)将第一名的桂冠收入囊中,在品质方面,广汽本田各款产品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准,旗下的飞度(FIT)和雅阁(ACCORD)分别占据了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各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奥德赛(Odyssey)和锋范(CITY)也名列前茅。服务、品质水平双双居于行业前列,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广汽本田卓越服务和可靠品质的信赖和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向广汽本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汽本田将继续努力,为市场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价值。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车展是2011年的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向来被行业誉为“车市风向标”。广汽本田将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强力出击,向顺利完成全年产销目标发起冲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