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郑州日产携手日产参展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于11月4日-11月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郑州日产日产汽车联合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参展面积达到135㎡。其中包括由日产汽车提供的碧莲福祉车(WAV lifer),NV200福祉车(WAV slope),此外还有郑州日产特装车事业部提供的NV200福祉车(SUS)参展。

NV200福祉车NV200福祉车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是关于残疾人、老年人用品用具、康复和护理设备的博览会,于每年秋季在北京举办。作为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用品用具博览会,福祉博览会自创办伊始就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当下,老龄化社会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如何满足这部分人群的特殊需求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碧莲福祉车碧莲福祉车

  作为郑州日产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分,郑州日产在有效扩充产品序列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也长期关注着社会公共福利事业。以这次郑州日产参展的NV200福祉车(SUS)为例,“福祉车”这个名字来自于日本,主要是指行动不便人士的轮椅可以直接方便上下的车辆。该车由郑州日产特装车事业部改装,在日本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改进。该车的副驾驶席具备了座椅旋转、升降,空载加减速,手动/遥控改变座椅高度以及高度记忆等功能,无疑能够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出行提供极大地便利。

方便残疾人使用的后备装置方便残疾人使用的后备装置

  此次郑州日产和日产联手参展充分表明了其不仅在加强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努力以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注重多元化发展自身产品。特别是对于社会特殊群体,郑州日产更是竭尽所能,希望提供更丰富的实用产品,以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他们的需求。

关注日产NV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V200相关新闻
  • 日产NV2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