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一汽丰田RAV4发力 2012款,骚动你的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8月25日,一汽丰田2012款RAV4正式发布上市。相比2011款,进一步增强了配置与车型选择。一汽丰田对SUV市场更坚定的决心,也正是基于中国SUV市场的巨大潜力。

1

  2012款RAV4有多达12款车型可以选择,并且增加了6种车身颜色的选择,新增了2.0L四驱版和2.4L豪华版。尽管有了以上大方面的增加选项,但是2012款RAV4还是以小改款车的形象出现,也说明车企在定位上的准确和严谨,在这一点上,相对那些改个车灯就号称是大改款的车型来说,要实在得多。

2

  从外观上看,2012款RAV4没有过多的改变,而正像那句名言说得一样,“细节才是决定成败”,其在细微处的改变却能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其变化集中在前脸,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条的设计,增加了进气网格的面积,对提高进气量有不小帮助。雾灯的形状也进行了改变,这些都从细节处提升了改款RAV4的时尚气质,由原来的菱形树叶造型改为现在的半圆形框格,雾灯的面积也有所加大,提升了实用性。

3

  车身尺寸方面,豪华版等高配的型号长宽高分别为4630*1855*1720,而经典版在宽度上减少40mm,高度上减少了车顶的行李架,车身高度只有1685mm。轴距都统一为2660mm。轮毂的变化也是一个明显的区别之处,新款采用了17寸五幅式铝合金轮毂,款式上更加新颖时尚。

  在内饰方面,体现时尚的元素被更多运用,提供了深灰色和米色两种色调的内饰,在配置上高端的至臻导航版,增加了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在停车或是通过郊野路段时都会发挥意想不到的能效。仪表板虽然还保持一贯的三圆盘式设计,但是自发光所折射出的视觉感觉,还是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时尚感。

4

  在动力方面,新款RAV4提供VVT-i发动机,其排气量分别为2.0L、2.4L,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6000rpm、125kW/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2Nm/4000rpm、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款发动机的优势在于输出较强动力时,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对于既注重越野性能、又要兼顾日常使用的车主来说格外重要。

5

  2012款RAV4全车系中都增加了音响系统中的AUX音源输入,在驾驶过程中有了更多的享受音乐选择模式,而全新三幅运动型方向盘的改变让驾驶人员能充分感受到运动型车辆的乐趣。其安全配置依然延续了之前的多气囊发动机防盗等功能。而新增的2.0L四驱版,会吸引更多初次选择越野SUV车型的朋友的目光,在驾驶过程中追逐和体会到越野的乐趣,享受到征服高山沟壑的成就感。

  卓越的品牌价值,良好的品质保障,都会让2012款RAV4,被更多的车主认可并成为理想的SUV购车选择。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