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发布专题 >正文

2011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过五个月的激烈角逐,2011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于11月4日在长安福特重庆总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入围总决赛的20家经销商共180名服务人员,在决赛现场展开竞技,争当服务冠军。最终,来自重庆的安福经销商以出色的服务水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摘取桂冠。

颁奖典礼颁奖典礼

  2011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以“争当服务冠军,共创冠军服务”为口号,旨在为长安福特厂家和经销商提供一个售后服务的交流平台,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质量,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总决赛开幕式总决赛开幕式

  “作为全面检验长安福特经销商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一年一度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已经成为长安福特与经销商良性互动的平台,也成为提升和展示经销商服务水平的重要舞台”,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表示:“经过七年的发展,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效果显著,不仅极大地提高了经销商的服务品质,也有效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今后,长安福特将通过持续的自我改进与提升,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选手誓师选手誓师

  “服务竞赛的举行,是对我们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一次检验,也让我们强化了‘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使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为长安福特车主服务。”获得冠军的重庆安福经销商代表范朝银表示:“尤其是今年还采用了客户直接投票的创新考评模式,并且增加了机电技师培训环节,这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们服务的专业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准,为消费者提供冠军品质的服务。”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今年的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是历届比赛涉及人数最多的一次,并且还在考评模式上做出创新,新增了车主直接参与互动的投票环节,对经销商的服务水准有更直接、更公开的评比,更体现出对消费者利益的高度重视。除了考评模式上的创新外,还有一点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决赛项目上,除进行常规的学科和术科测试外,还增加了机电技师培训环节,并由专业评审现场打分,有利于建立和培养更加专业化的技术团队。

  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是长安福特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核心所在。“Ford Service”的核心支柱包括:全球统一的汽车服务流程改善体系——QualityCare、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建设、个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优质高效的零件供应体系。这五大核心支柱为消费者带来了专业、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其中,QualityCare通过先进的服务流程,切实可行地保证了全国的长安福特车主都能享受到全球统一的服务质量。

  为了更好的改进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在认真执行福特全球统一、高标准的服务体系“Ford Service” 的同时,长安福特与其经销商还不断完善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消费者带来多项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如:季节性服务活动;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内领先的质保政策以及客户关系中心7天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此外,今年,长安福特更新增“车主俱乐部”、“道路救援延长计划”、“双人快保”等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拥车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