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X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利全球鹰 我就是天才”栏目巡演开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全球鹰 我就是天才”栏目全国巡演推广活动济南站 “吉利全球鹰 我就是天才”栏目全国巡演推广活动济南站

  由吉利汽车联手湖北卫视打造的“吉利全球鹰 我就是天才”栏目全国巡演推广活动日前来到齐鲁大地,山东济南。本次活动不仅有将近70为选手参加,同时也邀请到了两位神秘嘉宾助阵,她们分别是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车模大赛冠军苗豆豆小姐与东方时尚电视模特大赛冠军姜林含小姐。

  作为特邀嘉宾,苗豆豆与姜林含参与了对表演选手的点评,并为活动中中奖的现场观众颁发奖品。苗豆豆小姐还在舞台上与男主持人互动,一展模特大赛冠军风采,当她走上舞台的时候,全场的焦点都集中到了这位淡雅脱俗的美女身上。一身黑色打扮的苗豆豆尽显完美的身材与高超的职业标准,就连奖品都退居二线,不再是观众谈论的话题,这位美女成为了现在最闪耀的焦点。活动最后,吉利汽车为旗下全球鹰品牌GX2轿车开展新车发布会,两位模特冠军携手上舞台走秀,展现王者风范,为新车GX2助阵。香车配美人,一向是大众眼球的焦点,当苗豆豆与姜林含在舞台上走出绝美猫步再到相伴GX2左右的时候,整场巡演达到了高潮,配合动感的音乐,一黑一白两位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模特向在场所有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闪光灯炫彩夺目,赞许声不绝于耳。本次新车发布及品牌推广使“吉利全球鹰 我就是天才”节目锦上添花,获得各方好评。

  她们相伴的全球鹰GX2(配置 图库 口碑)是一款将运动元素大胆引入到设计中,动感时尚,有着澎湃动力、五星级标准安全设计、高科技人性配置的家用小型轿车,吉利全球鹰品牌本着创意未来的思想,将颠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传统认知。

关注全球鹰GX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