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已成传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年一度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权威,由北京晨报、竞报主办,联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新浪汽车、凤凰汽车以及其他50家媒体以及1000万北京人共同参与投票选举。评选结果成为北京人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数参数,今年是第五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

  一纸风行13年的北京晨报是首都北京第一张都市早报,在北京打造首善之区、宜居之城的世界级城市的进程中,发挥着独特的舆论引导作用。竞报是在北京举办奥运会前夕创刊的新闻类周报。北京晨报和竞报同属京报集团,两报读者覆盖了北京主流人群和精英人群。

  在过去的评选中,上海通用宝马、奔驰、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等或企业或车型,纷纷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殊荣。每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都吸引了一国之都城市人群的积极参与。

  往届回顾:

  2010年:http://auto.sina.com.cn/z/bjrqcpppx2011/index.shtml

  2009年:http://auto.sina.com.cn/z/autovalu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