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驰在华零配件中心投资超20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7:20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报讯 10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正式发布其全新全球售后服务品牌承诺:“修养之道一脉相承MyService”。继德国总部在9月发布最新售后服务品牌承诺“MyService”后,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第一个针对本地客户发布售后服务品牌承诺的区域市场。 

“近年来,我们在中国市场不断取得骄人业绩。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卓越的售后服务确保了奔驰车主极致尊崇的驾乘体验以及我们与客户之间永恒的关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售后工作,我们提出了总投资额1.5亿人民币的培训投资计划,用于中国市场的培训项目和培训设施建设。与此同时,我们对中国大陆地区零配件中心的投资总额将超过人民币20亿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