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行业>正文

10月30日 成都中进锦旺进口三菱4S店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10月30日,位于火车南站西路的成都中进锦旺进口三菱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西正秀携团队亲临现场祝贺。

  成都中进锦旺是由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四川新双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为四川地区消费者提供进口三菱汽车销售、服务、保险、维修于一体的4S店。这家4S店是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成都开设的第一家4S店,同时也是四川区域进口三菱专营店中展厅最大的一家4S店。该店占地近万平米,拥有国际标准的硬件配套设施、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汽车维修技术。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以进口汽车批发、汽车零售及贸易服务为主营业务。目前,中进汽贸旗下的进口三菱、进口大众克莱斯勒等品牌4S店在体系内的绩效排名均位居全国前列。中进汽贸副总经理伍刚表示,二三线城市车市增长很快,中进将来会重点拓展四川、云南等地的市场,未来还会引入更多品牌到四川。

  而小西正秀的亲临也足见西南市场的重要性。“我们非常重视西南市场,四川的道路情况非常适合三菱越野车,我们想让更多四川的客户体验到三菱的越野技术性能,比如9月车展上市的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畅就深受四川客户喜爱,销量喜人。”小西正秀指出,明年三菱的工作重点依然是SUV,会推出一款新车型赢取更多的客户群。

  (刘爱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