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庞大公告《备忘录》:仍有提取坏账可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1:13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深圳)11月1日,庞大集团(601258,SZ)公告与浙江青年汽车集团及瑞典汽车就收购萨博汽车所达成的《备忘录》内容。内容显示,庞大集团将与青年汽车共同以1亿欧元的价格购买瑞典汽车出售的萨博股份,其中青年汽车购买60%,庞大购买40%。收购价款应在本次交易完成时支付5000万欧元,并在本次交易完成后的4年,每年支付1250万欧元。

  同时,各方将于2011年11月15日当日或之前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并规定除非各方达成其他书面协议,《备忘录》将自动于2011年11月15日终止。

  在收购萨博全部股份后,庞大和青年汽车拟以25亿人民币认购萨博汽车增发的股份,且庞大和青年汽车可选择向萨博汽车支付不超过前述认购价款15%的保证金,作为拟议的股份认购的前期费用。

  如果庞大选择向萨博汽车支付前述保证金,在本次交易无法完成且萨博汽车进入破产程序的情况下,则可能需要就前述保证金提取部分坏账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