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弯道竞速险胜华北区思铂睿车王诞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25日,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市车王挑战赛秋季赛第二站在天津拉开战幕,来自天津、北京、沈阳等地的思铂睿爱好者和媒体记者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天津的冯喆和李浩帆首轮以30.56秒佳绩共同胜出,位列成绩排行榜榜首。最后,在主办方安排的终极PK环节中,冯喆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技巧略胜一筹,最终以37.81秒夺得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华北区车王。华北区媒体车王则被《辽沈晚报》的吴威以33.56秒成绩列为囊中之物。

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秋季赛(华北区)大合影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秋季赛(华北区)大合影

  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秋季赛第二场天津站反响热烈,效果显著,吸引了大批思铂睿爱好者报名参赛。他们是一群痴迷汽车运动的都市精英,或单枪匹马、或结伴而来,目的却只有一个:赢取华北区车王称号,顺利进入总决赛。而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便是为这样一群都市精英而量身定做的,让他们一尝弯道漂移、直线加速的驾控快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地的思铂睿爱好者和媒体记者轮番登场,分别挑战趣味H倒车、绕8字和镜面竞速三大科目,最后决出普通参赛者前三名和媒体参赛者前三名晋级秋季总决赛。一位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参赛者表示:“在此之前,我对思铂睿也试驾过几回,但总觉得不够满足。今天在专业赛场上亲身体验了思铂睿,加速有推背感,刹车和急转弯反应快,整个人就像跟车融在一起,感觉就是不同。”

  作为国内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天生就是为赛道而生。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每一个细节都为诠释汽车运动文化而存在,为需要操控、需要品位的人士全力打造而成。在先进的行驶性能、智能高科技装备、动感设计的点缀下,思铂睿无疑成为了天津站最耀眼的明星,那驰骋在专业赛道上的流畅身姿、灵敏动作,让每一位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都叹为观止。

  尽管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汽车运动文化的发展依然较为缓慢。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的推出,便是要普及汽车运动文化。它不仅是一场汽车竞技比赛,而且是一次汽车运动文化传播之旅。通过这样一个载体和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汽车运动文化的丰富内涵,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多元化的发展。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