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首批东风标致508车主用车反馈汇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以往印象中,虽然东风标致的每一款车型都有所不同,但无不渗透着标致家族的欧系特征。反观近期上市、定位B级的508,在沿袭欧系品质的基础上吸收了5by Peugeot中充满想象力的设计,又融入了舒适的内饰以及人性化高科技配备,呈现出了一款旗舰风范的座驾。至于感受如何?且让我们从首批508车主的用车体会中细细品味……

  安全品质可信任

  北京杜先生    职业:私营企业家

  对于业务往来甚多的私营企业家杜先生而言,公司发展的重要条件就是依靠朋友和客户关系的维护,所以,开一辆体面且安全、舒适的车是他的最根本需求。

  杜先生告诉我们,在他提车后的第二天,送客户去机场,暴雨天气,还正赶上家门口修路,都是沙石,路面很滑、很颠簸,而且还是大上坡,很多车辆都绕行了,因为特别湿滑的路面再上坡道进行加速行驶很可能要甩尾或失控的。但因为要赶时间,所以杜先生只好硬着头皮踩油门冲了过去。虽然有点莽撞,但杜先生一直很得意自己的这次大冒险,并反复跟朋友炫耀508的给力。其实按照杜先生描述,我们得知,紧急关头起作用的是一种叫TCS的系统,它是博世8.1最新版本ESP行车稳定系统中的一部分,通过发动机管理系统干预及制动车轮,防止驱动轮打滑。比如:在沙石或冰雪路面,如果没有TCS,汽车在加速时驱动轮容易打滑、甩尾,或失控。而有了TCS,汽车在加速时就能够避免或减轻这种现象,保持车子沿正确方向行驶。虽然是有惊无险,但这一经历还是让杜先生对508的安全信任有加。

  随心动 驾乘上瘾

  上海王先生    职业:金融业

  受家族影响,从小对车就感兴趣的王先生是个驾车控,用他的话说就是,他的思想要完全能够从车的每一个动作中体现出来,508正是他所追求的理解他意图的一款车。手动模式时,换挡可以严格按照他的意愿果断执行,提升驾驶乐趣,这也是他最为满意的地方。他告诉我们:“508转向有特点,低速时特别轻,几乎两个手指就可以调整方向,速度快时或者高速过弯激烈时,转向又会一定程度的变沉,路感很强”。其实,508悬架比较紧,减震韧性很好,连续过弯不会觉得车身松散,这些提升操控的品质让王先生对508刮目相看。

  为了较好的体会508对风噪的处理,王先生跟我们介绍说,他特意把音响调至静音,在高速行驶中,依然有身处静谧空间的感觉。后来王先生看了说明书才了解到,508采用了一系列的专利技术,以消弱发动机自身运行的机械噪音。因为发动机在运行时,高速的气流在进、排气系统中不断冲击,形成不同频率的噪音,而508则在进、排气系统中设计了多个缓冲、谐振装置,达到一定的静谧性。

  此外,每天下班的路上,为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杜先生都会按下有侧向支撑、8向调节的仿生学智能按摩座椅,听着舒缓的音乐,感受着508带给他的惬意之享。

新浪试车评测东风标致508旗舰版

  总结:每一位买到新车的用户都会对它的功能、细节格外关注,甚至用放大镜的眼睛严格的去和其他车型做对比,以显示出自己车的优越性。从两位首批508车主的用车感受中我们得知,508通过安全、舒适传递给了他们惬意的享受。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