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中升上榜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8: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1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中升集团成为亚洲唯一入选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作为全国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的竞争力得到了国际权威财经杂志的认可。

  中升集团为庆祝这一盛事,同时感谢广大客户对中升成商日产的支持,10月全系特别推出福布斯超值纪念版。即日起至10月31日,中升成商日产千万红包免费派送,凡拨打福布斯专线或直接进店,均可获赠最高价值3000元的红包一份,千元精品抵用券、二手车加价置换等众多惊喜都可免费领取。同时,订福布斯纪念版均能获赠纪念礼包一份,最高享5000元维修保

  养红包,30万三者险保障,2年4万公里保养。活动期间,购骐达GTS福布斯纪念版,独赠1吨油礼和价值万元纪念红包;逍客福布斯纪念版,两成轻松按揭,首付最低2.4万;轩逸福布斯纪念版,最低首付1.5万元,畅享50-50无忧按揭计划,首付一半,一年后再付一半,期间享受0利息0月供。

  为与更多消费者共享成长喜悦,中升成商日产还特别在本周末(29-30日)开启感恩回馈日活动。届时,10款纪念版现车限时特价,总经理现场签售特批价将一并上演;老客户进站售后维修保养最高享8折特惠;推荐购车送惊喜感恩大礼。      记者张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