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瑞麒G3携手梅西 本土汽车涉足跨界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2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9年以来,跨界竞争越来越成为汽车企业关注的营销现象。甚至有些企业视之为夺宝奇兵,希冀藉此赢得产品价值差异化优势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但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成功者却不多。而今年瑞麒G3携手代言人梅西,策划的“直面梅西”活动,无疑给本土汽车涉足跨界营销,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在汽车营销这条河流上,品牌车型的跨界竞争只是表面的波光,顾客的消费行为才是让波光荡漾起来的水流。从表面上看去,在大多数车型类别市场,顾客对于品牌车型的信息收集、关注比较和驾乘体验,似乎普遍存在着跨界选购的现象。但是,如果潜下心来,以深入的研究剥去外在幻象的彩衣,我们就会看到一个跟我们的想象大相径庭的事实真相。

  国产乘用车市场的档次区隔形势 瑞麒G3入助力中级轿车市场

  在很长一个时期里,国产乘用车分为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SUVMPV、面包车等类别市场。每个类别市场大致分作高端和低端两个板块。

  2007年以来,70-80新生代上升为国产乘用车的主流消费群体,汽车市场不再被一种主流时尚统治,而是变成了多元时尚共同生长。像独岛一样的同质市场迅速消逝,群岛般的区隔市场已经生成。这带给国产乘用车的最大变化,是每个类别市场内部发生了真正意义上的区隔性裂变。档次区隔市场之间不仅存在着明显的消费偏好壁垒,而且在消费模式、竞争模式和竞争格局上也存在显著的差异。

  对于国产乘用车市场的区隔性裂变,瑞麒G3的此次入驻中级轿车市场战略,无疑是对国产轿车提升中级轿车市场份额,提升国产汽车品牌在国人心中地位,起到了承前继后的作用,并有着行业的深远意义。

  携手梅西大打体育营销牌 瑞麒G3涂鸦活动备受关注

  随着市场对瑞麒G3这款未上市车的期待与猜测,由瑞麒G3携手代言人梅西主办的“直面梅西”活动先进入了大众的眼球。

  从“瑞麒G3涂鸦大赛”官方网站上记者了解到,瑞麒G3西班牙梅西之旅活动已于9月28日正式开始,10月25日收官,网友只要登录活动网站并参与瑞麒G3涂鸦大赛,即可赢取大奖,据悉,届时共有10名幸运网友可以亲临西班牙与梅西亲密接触,另有5名网友可以获得梅西亲笔签名的纪念T恤。

  不仅如此,本次瑞麒G3西班牙梅西之旅的活动主办方还为网友们精心准备了五天的西班牙观光旅游,一场结合足球、涂鸦、汽车以及旅游多种元素,并有梅西亲自参与的活动,无疑让网友心动并将西班牙之旅推向最高潮。详细信息可登陆活动官网了解。http://riichg3.riichauto.com/。

  本土汽车跨界也疯狂 强强联合尽显“志者”风范

  作为活动的发起者,瑞麒G3,是瑞麒为事业处在快速上升期的年轻社会精英打造的新一代家轿。本着“志者,由心开创,”的理念,凭借其高效的动力,全面的安全标准、周全舒适的配置,让中国各个行业中的“志者”在不一样的舞台上,成就一样的精彩。理念一经推出,便得到了都市“打拼一族”的认同。志者无疑成为他们心中的共同目标,也让人们对瑞麒G3这款车有个更多的认同感。

  代表着中国人民不断开拓与创新精神的瑞麒G3,自身的显赫形象和其所代表的”志者,由心开创”的生活内涵,使得其成为国际体坛明星们的尊享座驾,本届“直面梅西西班牙之旅”中的梅西也不例外。有业内人士分析,一个是国产汽车的领跑者,一个是国际足坛巨星,相信通过两个高端品牌的跨界合作,必将带来更精彩的品质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