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无法抗拒第八代索纳塔的八大理由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3: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九银十,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市场走俏,其标榜完美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它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给众多消费者带来了无法抗拒的诱惑,让我们再次走近第八代索纳塔,领略其傲人之处!

  一、驰骋中的流体雕塑

  站在第八代索纳塔面前,能处处感受到时尚华美的强大气场。“流体雕塑”,灵动而不刻板,线条优美又不失力道,从天地万物中寻求设计灵感,精雕细琢浑然天成。前脸造型线条分明,时刻保持俯冲之势;层次感强烈的深色全镀铬进气隔栅,有力彰显其速度感。车身侧面,上腰线自车位斜向下射出,前低后高的姿态,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蓄势待发。车尾,优美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后杠上的弧线均匀的划过尾灯边缘,尾部层次感更加分明。第八代索纳塔硬朗与柔美兼具、时尚与精致合一,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超凡。

1

  二、全景式天窗“下嫁”中高级车

1

  作为最受关注的另一项特色,第八代索纳塔把以往仅在豪华车中才能看到的全景天窗带到了中级轿车上,天窗采用前后两段式结构,前天窗横拉和上翘两种打开模式,开启的时候,前后遮光板向中间移动,使用时灵活便捷。装载了全景天窗的第八代索纳塔,不仅视野好,透光好,从整车外观来看,也显得更炫、更潮、更酷!

  三、内饰华丽升级

2

  新索纳塔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内饰氛围一改老款车沉闷老旧的样式,驾驶舱变得相当摩登,甚至可以说有些前卫。仪表和显示屏的灯光颜色以蓝色为主色调,突出冷静而富于科技感。此外,装配工艺精细,手感舒适,家用商用随你你驾驭。而一体式设计的智能化中控台,各功能按键以及空调的设计更突出人性化理念。

  四、尊贵体验智能驾乘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的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等舒适配置,使驾驶者尊崇感油然而生;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便利系统,使驾驶更加从容自如。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前大灯、尾灯、折叠后视镜、后视镜照地灯、内门把手灯、室内灯能自动开启,这种尖端智能的人车交流能带给驾驶者愉悦心情;无需掏出钥匙,按一下车把手上的黑色按钮,车门就会自动解锁,进入车内踩下刹车踏板,启动按钮即可轻松启动发动机。这项配置既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的驾驶享受,又体现出时尚尊贵品位。

  五、演绎“动力”之美

  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提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选择。2.0L车型最大功率达121kW,最大扭矩198Nm,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2.0L的霸气,2.4L车型也毫不示弱,最大功率达132kW,最大扭矩231Nm,双剑合璧充分演绎了第八代索纳塔的“动力之美”。

  六、完备的安全保障

  第八代索纳塔也搭载了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BS+EBD+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双预紧式安全带TPMS胎压监测、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等;该车搭载的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获得美国NCAP综合五星评价,能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七、Vip服务

  为回馈新老客户,北京现代针对第八代索纳塔,在“原值回购”的优惠促销的基础上,更先后推出车主“尊享5S计划”、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汽车服务。

  八、百公里5.82L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百公里仅5.82L!这就是第八代索纳塔在近日北京现代组织的节油大赛中,取得惊人成绩,创下了同级别车辆之最。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的第二代θ节能环保发动机可谓对节油起到了很至关重要的最用。该发动机采用了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排放,与此同时,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对降低油耗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新数据显示,9月第八代索纳塔销售10015辆,拥有如此之低的油耗和诸多先进配置,难怪第八代索纳塔能够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倍受消费者追崇,成为“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轿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