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正文

7款车型入选节能补贴 一汽-大众最给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9: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七批)政策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新政策仍延续了单车3000元的补贴额度,但入围产品的平均油耗门槛明显提高。

  根据官方公布的结果,新政策实施后,一汽-大众旗下的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4大系列7款小排量、低油耗车型将继续享受补贴。一汽-大众也成为各大车企中,拥有最多节能入选车型的企业之一。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汽-大众品牌“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

  多达7款车型符合新政策的油耗标准,正是一汽-大众不断创新、大力引进大众全球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结果 。针对中国汽车保有量增多、尾气排放噪音污染、能源消耗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一汽大众希望引进更为先进、环保的动力总成技术,以满足中国社会和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和汽车生活的更高要求。

  一汽-大众率先采用大众最先进的TSI发动机DSG变速器,使国内的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创新技术所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随着这一划时代的动力总成技术的引进,一汽-大众的产品在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等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不仅拥有相当于更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更优秀的城市路况表现、以及更多的驾驶乐趣,而且实现了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的环保目标。

  动力、环保兼顾的高科技产品,为一汽-大众带来了全线飘红的良好销售业绩。2010年,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全年累计销量超过66万辆。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步入调整期,在一片冷清的环境中,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9月份销量仍然达到了6.8万辆,1-9月的总销量超过54.6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