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ML350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 17:2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从南通地区综合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ML350最高优惠3万元,有少量现车,详情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奔驰ML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定位在城市型SUV的车型。与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级越野车的筋骨毕现和铁盒子一样的车身截然不同,它光鲜的外表和中等的身材说明了它是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游走却又不忘时常到野外撒撒欢的那种类型。纵观整部车,无论是从其光线流畅的外表还是四平八稳的行驶表现来看,奔驰ML级越野车都很好地诠释了“城市SUV”这一概念。想用它来玩越野肯定是比较勉强了,不过它也能时不时地在荒凉的郊外一显身手。

  奔驰ML350配备导航屏幕、电动后尾门、哈曼音响、IPOD综合系统、倒车影像以及19寸铝合金钢圈。在动力方面:奔驰ML350搭载3.5升V6发动机,ML500搭载5.5升V8发动机。其中ML350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000rpm,ML500最大功率可达到285kw。全时四轮驱动装置上加装了全四轮电子牵引辅助系统(4—ETS),确保越野车在任何状况-F都能行驶。

  保养方面,购买奔驰汽车可以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质保。另外,奔驰ML 350车型的保养是分为A保养和B保养两种,A保养就是更换机油机滤+常规检查,B保养就是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项目,A保养价格在2000元左右,B保养价格在4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ML级相关新闻
  • 奔驰ML级相关问答
2012-07-31奔驰ML级500SUV多少钱?
2012-07-302012款奔驰ML级什么时候上市
2012-07-30是奔驰R级好还是奔驰ML级好? 谢谢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