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飞”得更高 朗逸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在9月实现21,086辆的优异销售成绩,上市以来累计销量更是突破60万辆大关,以强势之姿奠定了其在A级车市场中的领航地位。今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在经历了一番调整后,“金九”期间终于呈现出回暖迹象,上海大众在9月初完成了第700万辆轿车下线,继而旗下实力品牌LAVIDA朗逸再接再厉,无论在市场表现还是产品性能上都称得上同级车的楷模。

  事实上,国内销量能够突破60万辆的A级车屈指可数,除了国人熟知的桑塔纳捷达伊兰特凯越等“老三样”、“新三样”之外,新生代车型中风头正劲的LAVIDA朗逸自问世以来市场表现始终优异,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此次迈入“里程碑”式的壮举再次验证了“最受欢迎家用车”的美名。尤其是从最近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LAVIDA朗逸凭借着月均超过2万辆的傲人销量无愧为当下最为抢手的轿车。

销量表格销量表格

  诚然,能够令LAVIDA朗逸赢得消费者青睐、稳居市场前列的根本因素,无疑是其始终领先且符合国人需求的产品性能。2008年,上海大众汽车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消费者特殊需求完美结合,推出了一款适合中国家庭消费者使用习惯的A级车。在LAVIDA朗逸问世之初,其便凭借着动感大气的外观设计、2610mm的超长轴距、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众多A+级车科技配置,在市场上刮起了一股“朗逸旋风”,更是明朗了彼时A级轿车高端化的发展方向。

  从运动版的推出到全线升级的2011版,LAVIDA朗逸为消费者带来了大众汽车集团顶尖的TSI+DSG动力总成。更加丰富的动力配置完善了LAVIDA朗逸的产品格局,大幅提升了市场竞争力,1.4TSI、1.6L和2.0L三种不同排量车型,足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LAVIDA朗逸更凭借高标准的智能科技配置,成为A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GRA定速巡航系统、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调节雨刮器、智慧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人性化配置,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LAVIDA朗逸在安全方面亦展现出德系车一贯的高水准,前排双侧安全气囊、陶瓷刹车片、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功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紧急制动提示等领先的安全技术一应俱全。无论从动力还是配置上来看,LAVIDA朗逸都体现出极高的含金量,堪称高品质A级车的完美范本。同时,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旗下一款自主研发的车型,LAVIDA朗逸的成功被视作“德国制造、本土研发”的“教科书”,为后续全新帕萨特等“定制”车型的问世,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上市三年多来,在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中实现了真正的“展翅高飞”,更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传奇记录。累计60万的销量,奠定了LAVIDA朗逸在A级车市场中的领袖地位,同时这也是今后飞越更高峰的新起点。从市场角度来看,这个“起点”已经成为众多同级品牌仰视的高塔,而处于塔尖的朗逸无疑将目光对准了更加广阔的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