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宁波东祥长安福特马自达4S店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8日,在宁海县物流中心汽车城内,中国长安宁波东祥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长安福特4S店与长安马自达4S店举行了盛大开业庆典。宁波东祥公司领导、长安车主和相关媒体出席了典礼。开业现场,水鼓、南狮等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伴随这动感的音乐和激昂的水鼓表演,开业典礼正式开始。4S店的展厅里,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主持人开场、领导致辞、现场抽奖……庆典活动一环扣一环,井然有序地展开。而4S店的工作人员也以真诚、热情的态度,全心投入到开业活动中。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服务能为品牌加分,能为业绩加分,我们将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亲情、感动、快捷’的服务!”

  在众多来宾的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开业时刻。展厅里,烟花四溅,展厅外,礼炮齐鸣,

  剪彩仪式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紧接着的启动仪式,又给庆典注入了一份时尚气息。三位领导将荧光香槟酒倒入香槟塔中,给新店开业带来美好祝福;顷刻,长安马自达、福特LOGO闪耀出现。

  启动仪式结束,鼓点骤起,热闹欢腾的南狮表演再将现场推高一浪。跳跃、闪扑、回旋等动作矫健有力,两只亮丽动感的狮子从台上“闹”到台下,与来宾友好互动。吉祥、喜庆的气场感染了全场。

  记者了解到,宁波东祥长安福特4S店和长安马自达4S店主要从事福特与马自达品牌的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信息管理、配件供应等业务。其店面设施齐全、布局合理。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一应俱全。

  宁波东祥的负责人表示,“宁海的汽车4S店,起步比较晚。现在,辖区内共有10家,也大多是近两年建成的。这次福特和马自达两家4S店的开业,完全是顺应市场需求。我们希望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搭建一个体验长安品牌的平台,让喜欢长安品牌的人有机会享受优良品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