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试驾宝骏63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7:35   东方今报   字号:

  10月15日,2011宝骏汽车V形弯挑战赛来到郑州。本次活动由河南豫丰宏业4S店和河南通广4S店联合举办。笔者借此机会试驾了宝骏630。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第一个乘用车品牌,即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乘用车型,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盾形前脸搭配鹰眼大灯、高挑的腰线,凸显大气优雅风范,充裕的空间、22处储物空间等细致入微的空间、配置设计,贴合消费者实际家庭需求,尤其是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带来的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国际化的过硬品质直面各种极限挑战。

  宝骏630于8月上市,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为了让目标消费者对宝骏品牌和产品的直接接触,9月24日起,“V动随心 伙伴同行——2011宝骏汽车V形弯挑战赛”全国宝骏4S店烽火点燃,各路强手,热力开战!10月29日,“长江第一湾”终极挑战赛,强强对决,问鼎英雄宝座!冠亚季军将与最亲密的伙伴共享“马尔代夫伙伴之旅”,更有神秘大奖派送!

  每站比赛均选择在周末的两天进行,比赛各设外围预赛和晋级决赛, 8个分站赛(潍坊、天津、唐山、西安、杭州、苏州、郑州、长沙)产生冠、亚军各一名,共计16名获得终极挑战赛资格。据河南豫丰宏业4S店和河南通广4S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宝骏车在河南销售情况很好,欢迎大家前来试驾。东方今报记者 卢望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