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捷豹XJ全景商务版荣膺“年度豪华车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1: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捷豹XJ全景商务版荣膺“年度豪华车奖”。

新华社记者李安定、国家工商总局市场管理规范司副司长刘宏伟向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颁奖新华社高级记者、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李安定(左)、国家工商总局市场管理规范司副司长刘宏伟(右)向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捷豹XJ全景商务版获奖理由:

  经典的英伦风范和优雅高贵的皇家气质,捷豹就如同一位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捷豹XJ全景商务版大胆创新,车身设计更加豪华沉稳,拥有舒爽畅快的全景天窗和强劲高效的3.0升汽油引擎,还有更加实惠的销售价格。捷豹XJ全景商务版,舒适与优雅并存,彰显身份与品味,毫无悬念摘得年度豪华车奖。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 Mr. Anthony Bradbury 柏睿安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新浪汽车今天晚间可以授予捷豹XJ全景商务版一个奖项,这个奖项非常重要,是“年度豪华车奖”。荣获这个奖项其实是对捷豹的高度肯定。进入中国多年,我们也致力于消费者设计和打造优雅迷人的轿车。进入中国多年,我们是在不断努力当中,今天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与捷豹在中国市场精心耕耘密不可分的。现在的成绩也是再次感谢各位消费者,同时感谢所有的关注者。很高兴告诉大家,我们将会接下来有一系列的行动。

  非常高兴地告诉各位,本周我们将会在北京和上海推出捷豹12款全新车型。再次感谢支持和热爱捷豹的朋友们和热爱者。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