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沃尔沃S60荣膺“年度中高级车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1: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荣膺“年度中高级车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颁奖嘉宾:(左)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于嘉、(右)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领奖嘉宾:(中)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宁述勇。  颁奖嘉宾:(左)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于嘉、(右)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领奖嘉宾:(中)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宁述勇。

  沃尔沃S60获奖理由:

  沃尔沃,一个致力于行车安全的领跑品牌,如今又将出众的驾驶乐趣融入其中,打造出沃尔沃S60这一动感车型。秉承北欧的简约理念,沃尔沃S60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观设计,内饰也同样时尚科幻。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强劲,全新娱乐系统、遥控系统操作简便。安全、性能、操控、科技汇聚一车,助其夺得年度中高级车奖。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宁述勇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新浪,感谢中进汽贸和各位评委。全新沃尔沃S60发布以来全球获得很多奖项,在中国今天也实至名归。大家很关心沃尔沃的发展,并购一年来我们取得很多成绩,发展良好。最新两个成绩给大家汇报。第一,我们在德国获得客户满意度第一名。第二在,中国本土市场9月份销售增长113%。感谢各位继续关注沃尔沃。

关注沃尔沃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