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大众 途锐混合动力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途锐混合动力荣膺“年度新能源车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0: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大众途锐混合动力荣膺“年度新能源车奖”。

(左)著名歌唱家黄英,领奖嘉宾:(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象群 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宣传部产品传播经理葛然颁奖。  (左)著名歌唱家黄英,(右)国家环境保护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主任汤大钢 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宣传部产品传播经理葛然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大众途锐混合动力获奖理由:

  这是一辆可以让您穿着燕尾服去挑战越野的车,它的优雅从容与强悍性能同样令人着迷,普通版途锐已可以挑战公路上的任何SUV对手。如今大众再次领先一步,搭载高效混合动力系统,在追求动力性和舒适性的同时,百公里8.2升的油耗水平更是同级翘楚,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年度新能源车奖实至名归!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宣传部产品传播经理葛然获奖感言:

  大家都知道大众汽车一直有很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实际上新途锐引进中国有三款车型。虽然TSI大家都知道T越来越多,但是TSI结合了直喷的技术,所以TSI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油耗非常出色。TDI也是非常出色。柴油车也目前被大家接受。而TSI直喷基础上,大众结合了混合动力技术,使这款车有更强劲的动力但同时它的油耗非常低,只有8.2升,它的动力相当于8升发动机的动力,但是它的油耗相当于4缸。

关注途锐混合动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锐混合动力相关新闻
  • 途锐混合动力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