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MINI品牌脱离宝马销售渠道 独立建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03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随着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在国内的产品线越来越丰富,MINI的渠道也将逐渐脱离宝马品牌而单独建设。继去年11月份MINI在上海的首家4S经销商——上海普陀宝诚MINI 4S店开业以后,脱离宝马另起炉灶MINI品牌在北京的首家4S店也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建设。

  MINI即将在北京海淀区杏石口路建立一家面积达12000平方米的MINI品牌4S店。北京首家MINI品牌4S店铺将会提供MINI汽车销售、售后服务、MINI文化中心、车迷俱乐部等专项服务,并区别于之前依靠宝马4S店展厅的那种模式化,全力打造出拥有MINI特色的品牌直营店铺。这家4S店是由北京卡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投资建设的,同时该公司也表示将会打造出全亚洲最大的旗舰级MINI中心。

  宝马中国总裁许智俊表示,如同MINI的个性风格,MINI4S店将远远超过一个集销售、售后等功能于一体的品牌4S经销商店。它更是一个MINI车主和粉丝的精神家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