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2011城市地标购车节淮安站盛大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18: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淮安站开幕式剪彩淮安站开幕式剪彩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华夏时报、寰球汽车传媒联合主办的“万达通途 城市地标购车节”第十四站将于2011年10月15日在江苏淮安万达广场隆重开幕。

新浪抽奖活动现场新浪抽奖活动现场

  前面十三站所有在购车节期间订车、购车的客户,在享受购车节特有的经销商优惠政策的同时,主办方还特设意外惊喜,济南站奖品内容更加丰富精致,除ipad2、数码相机和MP5还新增精美茶具和毛绒玩具,百分之百中奖。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华夏时报》、新浪汽车、汽车商报、购车节新浪官方微博等媒体了解参展车型、现场优惠信息、参与购车节。

美女性感舞蹈美女性感舞蹈

  以新浪汽车频道为首的网络媒体,以华夏时报、汽车商报、中国汽车市场、时代汽车-轰、经济观察报、中国青年报为先导的平面媒体,东方卫视、旅游卫视、广东珠江频道《寰球汽车》栏目在内的各家电视媒体,都将对城市地标购车节进行追踪报道和专题介绍,及时向消费者介绍购车节情况,为企业提供难得的传播平台。

川剧绝活变脸川剧绝活变脸

  为了帮助参展企业提升营销水平,购车节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清华、北大、同济、中国政法等各大院校;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等各大机构的专家,组成“区域汽车营销指导委员会”,在购车节期间为消费者和参展企业开展咨询、指导和研讨活动。

魔术表演魔术表演

  由于限堵、限牌、大幅提高停车费等一系列政策在一线城市的广泛实行,汽车市场的重心正在悄然向下转移。国家信息中心披露的数据表明,从2009年增幅首次超过一线市场以来,次级城市已经成为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主力,下沉消费渠道、重视地方车展、开拓二、三线市场,已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共同选择。

  而万达广场这样的大型商场一般都处于闹市区或生活区,人气旺,消费热。品牌集中展示,有利于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比较后下单,刺激销售;还能变“等消费者上门”为“送车上门”,让更多大型商场的顾客了解、知晓参展的汽车品牌,有利于企业品牌和经销商品牌的宣传推广,起到潜移默化的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