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骏皮卡秋季服务节即将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长城汽车即将推出主题为“驾乘随心,关爱随行”的全国大型秋季服务节活动:凡进站保养的用户都将享受包括配件打折、车辆专属应季检查在内的各种优惠服务,特殊客户还将享受到风骏皮卡的服务快递即上门服务活动。对于在同一长城售后服务站连续保养三次以上的顾客还将获得小礼品。风骏皮卡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风骏车主进站保养,为车主提供实惠和便利。

  活动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十一长假的结束,节日后的车辆保养往往成为众多车主最容易忽视的项目。无论您的车是由于自驾游而增大了使用频率,还是由于在家休息而停止了车辆的使用,出于气候变化的因素,七天的假期之后都要为车辆进行适当保养,这也是为车辆安全入冬进行必要准备。”

  十一过后,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相对寒冷的季节,气温骤降严重,东北及西北局部地区还出现了零下的温度。因此,汽车专家建议,在以下方面加强对车辆的维护。如果有时间,尽量去服务站进行专业的保养;如果没有时间,一些基本项目也可以自己动手进行。以下就是几个需要车主注意的地方:

  车辆启动:随着温度的降低,夜间停车时尽量避免将车辆停放在风口处,车辆启动后尽量不要马上踩油门。因为机油要通过油泵输送到各个部位,如果没有很好的润滑就行驶和加速,肯定会造成车辆各机件的严重损伤。因此,需要热车半分钟左右。当气温更低的时候,热车时间要更长。

  更换玻璃水:夏季的玻璃水赶紧换掉!气温到达零度以下,夏季的玻璃水很容易结冰,将玻璃水容器冻裂。因此,根据当地气温的实际情况,建议车主尽量换低温度标号的玻璃水。

  更换机油:一定要注意车的机油黏度是否符合标准。因为气温急剧下降后机油黏度会增加,冷启动时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不好启动,发动机转动起来也很困难。因此,建议车主更换黏度较低的机油,一般机油能扛到零下25℃,所以在温度持续降低时,要更换更高级别的机油。

  检查轮胎制动:冬季胎压要根据技师的建议进行适当调整,刹车片、手刹等制动项目要进行检测,务必保证车辆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进入寒冷季节。

关注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