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企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 Rapid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10月11日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盛大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0月11日,来自英国的世界超级跑车品牌 - 阿斯顿·马丁落户美丽的江南美城 - 杭州。西子湖畔的曼妙风景,英伦奢华的尊贵呈现,阿斯顿·马丁的杭州展厅就座落在南山路186号。阿斯顿·马丁亚太区总监Dr. Matthew J。 Bennett、阿斯顿·马丁中国区运营总经理Michael Fei先生、阿斯顿·马丁中国区市场拓展经理Nancy Chen女士、阿斯顿(中国)总经理郑挺先生以及阿斯顿·马丁杭州的执行董事刘伟勇先生共同出席了阿斯顿·马丁杭州的开幕仪式,同时60多家全国和本地媒体也亲临活动现场。

阿斯顿马丁杭州店开幕仪式现场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开幕仪式现场 车主和政府要员齐来捧场

  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共788平方,紧邻世界文化遗产,美丽齐名的西子湖,周边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所在区域的每日人流量均为杭州客流量的最大值,且不乏外地游客的增值效益。展厅内将展示和销售阿斯顿·马丁的全部新款车型,包括DB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B9(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apide(配置 图库 口碑)、Virage、V8 Vantag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antage S等,位于德胜东路8518号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即将落成,可以为阿斯顿·马丁客户提供具有阿斯顿·马丁汽车标准的售后服务,目前售后中心正处于在建过程中,预计将在2011年11月投入使用。

阿斯·顿马丁杭州店开幕仪式现场 领导致辞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开幕仪式现场 领导致辞
阿斯·顿马丁首席运营官接受专访阿斯·顿马丁首席运营官接受专访

  阿斯顿·马丁杭州执行董事刘伟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杭州自古便是一个人文气息浓厚,兴业一派繁荣的地方,尤其是近几年来得高端消费趋势更是呈稳步递增的状态迅速发展,人们对汽车的消费理念十分前沿,我们对这片“风水宝地”信心十足。同时能够作为阿斯顿·马丁经销商的代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能够携手迈进,共创辉煌!”

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展示区和服务休闲区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展示区和服务休闲区

  目前,阿斯顿·马丁旗下拥有超过七款车型,分别是以One-77领衔的DBS、DB9、Virage、Rapide、V8 Vantage、Vantage S,届时,这些最经典的车型都会在阿斯顿·马丁杭州展厅尊享呈现,我们最尊贵的客户必将享受到全球最具“力量、美感和灵魂”的全天候跑车所带来的无限驾乘乐趣。特别是目前热议的全球限量77台的超豪华跑车one-77,也将给杭州的客户带来惊艳体验。

展厅内的展车one-77展厅内的展车Rapide成为焦点

  为了全面开拓杭州高端汽车市场,阿斯顿·马丁杭州发布了未来的本地市场推广计划,包括10月13日开幕的2011杭州国际车展,在车展上,阿斯顿·马丁会发布两款新车-Virage和Vantage S,届时,阿斯顿·马丁其他各车型翘楚也会呈现在杭州消费者面前。接下来,赛道日和车主俱乐部都已在计划当中,充分展示了阿斯顿·马丁杭州对本地巨大市场潜力的期待和信心。

  在开幕当天,阿斯顿·马丁杭州还为来宾安排了贵宾晚宴,地点就放在白墙黑瓦、檀木门窗的中国第一会所-江南会,其高端的品质与低调的气质,融贯古今文化的精髓,虽隐没于青山绿水之间,却不乏酒香巷深的巨大魅力,与阿斯顿·马丁的华丽气质完美结合,尊贵气息,尽予感受。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Rapid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Rapide相关新闻
  • Rapide相关问答
2011-08-31专家好。我弟弟想买辆车定价在7到8万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