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10月风云再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4:27   重庆商报   字号:

  2011年车市收官在即,由重庆商报轮值,重庆商报、成都商报、春城晚报三地三家主流媒体以及新浪网汽车频道友情支持的“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即将再次启程,通过读者的投票、媒体人的建议,再加上专家的评审,“2011中国西部总评榜”将评选出今年西部车市各个细分市场中人气最旺、口碑最好、品牌形象最好的一系列明星车型。

  2011年中国车市在刚性需求的带动下,1-8月的销量达到1198.36万辆,同比增长3.33%,也就是说在一些所谓的利空因素的背景下,中国车市有可能再次创造历史,蝉联全球之冠。在这场马拉松似的战争中,以重庆、成都、昆明三地为代表的中国西部市场功不可没,扮演着继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市场日趋饱和后,厚积薄发的二线市场中中流砥柱的角色。

  作为一年一度的西部汽车盛宴,已经跨过7个年头的西部总评榜由3家在本地甚至全国汽车行业中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媒体——重庆商报、成都商报、春城晚报——发起,同时,西部总评榜每年均得到了新浪网汽车频道的全力支持,其影响已覆盖了上亿的消费者。最近几年,西部总评榜借助重庆、成都和昆明的飞速发展,其影响直接辐射三地的周边省市,足以代表中国西部车市的发展。

  今年已经是第七届的西部总评榜,仍然延续以往的经典评选模式,即以重庆、四川、云南三地的消费者提名和投票为主,以媒体和专家的建议为辅,评选出“2010年度重庆汽车总评榜”、“2010年度成都车市总评榜”、“2010年度昆明汽车总评榜”,三地评选结果最终汇集为“2010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

  据悉,伴随着今年中国车市的持续火爆,西部车市受到各大厂商的重点关注,今年的西部总评榜竞争预计将相当激烈,将有上百款车报名入围参与各个组别的争夺大戏。我们将设置进口车、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豪华车SUVMPV等多个组别,每个组别中,将设唯一的风云车大奖、数个消费者最喜爱车型及少量个性奖项。

  别看奖项多,这100多款车要想在评选中胜出,那可不是容易的事。因为,消费者投票、销售数据、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强大的品牌那绝对是硬斗硬。所以,敬请期待本次西部车市盛宴,看看2011年西部车市谁主沉浮!

  记者 石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