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沃尔沃9月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1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5: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时节,沃尔沃(Volvo)汽车又迎来了其在中国的另一个丰收月,2011年9月,沃尔沃汽车中国零售销量为4,765台,同比增长111%,这是沃尔沃今年第三次创销售新高;今年目前为止总销量为33,000辆。全球范围内,沃尔沃汽车9月销量为41,978辆,今年目前为止总销量为333,865辆,同比增长22.5%。

  各车型销售业绩令人鼓舞

  9月的明星当属XC90,近800台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47%。自XC90北欧版上市以来,该车款销量每月都有稳步提升,9 月的成绩尤为突出。C30 是9 月份的另一亮点。随着C30 Aktiv 系列的成功推出,沃尔沃在这个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S60 和XC60 九月的销量均超过了1000 台,订单情况保持稳定。另一主力车型S80L也超过了1000 台,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

  “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与高品质新产品的持续引入推动销量稳步增长

  中国目前是沃尔沃全球第3大市场,得益于全新的“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和新产品的持续引入,中国区的销量不断刷新历史记录。2011年,沃尔沃汽车通过沃尔沃体验日、XC车系征服体验日、XC90北欧征服之旅等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向世人展示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诉求。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持续投放新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的购买政策。今年以来,已推出包括全新S60、2012款XC60、XC90北欧版及C30 Aktiv在内的多款车型及多种配置, 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