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卢载万:北京现代自主产品基于伊兰特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2:58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社长卢载万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社长卢载万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成都报道

  第二届成都国际汽车论坛如期而至,政府、行业、企业的相关领导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汽车发展之路,新能源汽车最为抢眼,成为与会嘉宾热议的话题。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北京现代首款合资自主新能源汽车的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这款车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考虑到电动车的适合尺寸,它将基于伊兰特平台。

  同时,该款电动车的很多关键技术都将有北京现代自身的研发中心参与贡献,合资车企的研发潜力正在得到凸显。谈及北京现代未来的规划,卢载万表示让将保持“快速、高节奏的增长预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