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王侠:中国汽车产业告别高速狂飙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52   上海证券报  张毅 字号:

  张毅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11日在“2011全球汽车论坛”致辞时指出,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年以来汽车产业急剧扩大,一举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产销国。从今年开始,中国汽车产业开始告别高速狂飙的飞速增长时代,步入稳健发展阶段。

  王侠表示,以2001年底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为标志,中国汽车产业开始一个重要转折期。十年中,中国汽车产业迅速发展壮大,市场规模急剧扩大为全球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制造大国。 面对新的挑战,从生产大国发展成为创新强国的课题摆在整个行业面前,更直接关系到今后十年中国汽车产业何去何从能否实现历史性的跨越。(新华社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